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方励之教授葬礼定在4月14日,网友捐款表敬意

CND 4/8/12 讯 ——方励之教授长子方克告诉亲友,他们一家将于2012年4月14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桑市一家殡仪馆和陵园举行葬礼和纪念仪式,告别安葬他父亲。

方克通知亲友:“怀着巨大的悲痛和难以置信的心情,李淑娴和方克将为方励之举行一个家庭追悼会,纪念一位充满爱的丈夫、父亲和伟大的学者。”

有些CND读者已经捐款委托CND《华夏文摘》编辑部为方励之教授追悼会送花,并委托CND决定余款用于其它纪念方教授的方式。具体方式见下编者本人的捐款步骤:

[摘自4/8/12华夏论坛:

各 位好!我是CND编辑部唐泓。我给李老师家打了电话,方克先生接的电话。向他转告了读者网友们的悼念和敬意,请他们一家多报重。也告诉他CND有很多读者 感谢方老师多年来选择CND《华夏文摘》首发他的大部分中文文章。很多读者赞誉方老师为启蒙者,启迪了我们这一代人,有读者甚至将事业的成功归功于方老师 的教导。

关于送花篮,我本人刚才是这样做的:

LOGIN进私人PAYPAL帐号,Click "Send Money"
To: 填 donation@cnd.org
填上捐款 amount

Click "Personal" instead of "Purchase" as I was not buying something from CND.

As to "This money is being sent as a:"
Select "Gift"

Click "Continue" and now I got the option of putting a subject and message.

I put in as subject "donation for Prof. Fang memorial"

I put in as the message "Please use this to contribute to flowers for Prof. Fang's funeral or other ways to commemorate Prof. Fang in your discretion."]

华夏快递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