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疑私通薄熙來 出賣消息 溫家寶侍衞長突換人



中共高層因薄熙來事件發生權鬥後,官媒證實總理溫家寶的侍衞長換人,專責溫警衞工作的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衞局副局長李潤田去職,由副局長王慶接手。官方無公佈李去職原因,未知是否與早前傳有中南海內衞人員與薄熙來私通,向薄出賣高層動向消息有關。

李潤田多年來,一直以中辦警衞局副局長之銜跟隨溫家寶外巡,上月 9日全國「兩會」時,他還陪同溫家寶參加廣西代表團的討論會,但《福建日報》報道, 4月 2日至 3日溫家寶視察泉州、莆田、福州等地時,「中辦警衞局副局長王慶等領導陪同」,顯示李在「兩會」後已去職。

中共王牌部隊換軍長

中辦警衞局俗稱「中南海禁衞軍」,主要負責中央政治局、全國人大、政協領導人和來訪重要外賓的安全工作。中共九名政治局常委前五位,每人相應配有一位副局長,專責安保。重慶事件爆發後,外傳薄熙來和王立軍曾買通中辦警衞局人員,打探胡溫等高層訊息。

此外,官方《保定日報》披露,中共王牌部隊第 38集團軍軍長最近換將,原軍長王西欣改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其空缺由第 65軍軍長許林平接替。

38軍駐守在保定,是最近首都北京的野戰軍,八九六四時曾奉調入京鎮壓學運。時任軍長徐勤先因抗命拒率部入京戒嚴,事後被中共撤職查辦。
《蘋果》記者

香港 蘋果日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笑,人心所向:温家宝的卫士长都与薄同心 - 谁得人心,一目了然!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