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倫敦奧運第4天 中國13金領先

(中央社台北1日電)倫敦奧運結束第4天賽事,大陸媒體報導,大陸隊以13金繼續領跑,美國則以9金緊隨在後。

大陸搜狐奧運今天報導,4年前的北京奧運,大陸奧運軍團在第4天收穫4金,而這次在倫敦奧運第4天,也一樣「同步」拿下4金;而且,大陸隊在倫敦和北京兩屆奧運會,前4天都拿下13枚金牌。

報導說,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決賽,大陸陳若琳搭檔汪皓以總成績368.40分摘金,成就「夢之隊」4連冠,也是大陸跳水隊在奧運史上的第30枚金牌。

在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雷聲以15比13擊敗埃及劍客奪下冠軍,是大陸花劍隊史上首枚奧運金牌,也是大陸擊劍隊在倫敦奧運拿下的首金。

在男子舉重69公斤級較量中,先前低迷的大陸男子舉重隊終於甦醒,林清峰強勢摘金。這是大陸男舉在倫敦奧運摘得的首金,也是大陸舉重隊在倫敦收穫的第3金。

大陸游泳小將葉詩文,則在女子200公尺個人混合泳決賽中打破奧運紀錄,成為大陸游泳隊奧運史上獨得2枚金牌的第一人。

報導說,大陸奧運軍團今天在傳統強項上全面爆發,李曉霞和丁寧成功會師女子桌球單打決賽,這意味她們提前鎖定了1金1銀。1010801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