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孫紹騁張超超任山東副省長

據齊魯晚報報道,8月1日,(山東)省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在濟南閉會。會議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王軍民、才利民辭去副省長職務的請求的決定,決定任命孫紹騁、張超超為副省長。

 任命後,孫紹騁、張超超分別與常委會組成人員見面並發言。同時,會議任命徐珠寶為省公安廳廳長、徐向紅為省文化廳廳長、賈崇福為省林業廳廳長,決定免去吳鵬飛的山東省公安廳廳長職務、亢清泉的省文化廳廳長職務。

 會議還免去了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有關審判人員和檢察人員職務。

 會議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山東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名額分配方案、《山東省城鄉規劃條例》;批准了《青島市建設工程材料管理條例》、《淄博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淄博市土地監察條例>等六件地方性法規的決定》;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批准了山東省2011年省級財政決算;通過了省人大城鄉建設與環境資源保護委員會關於省十一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第1號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香港 文匯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