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明鏡預告:北戴河會議十八大內幕

明鏡新聞網記者


即將出版的《明鏡月刊》以5萬字篇幅,詳細披露自今年春天王立軍、薄熙來事件以來,中共最高層圍繞十八大出現的分歧和重大舉措。文章也包括北京、上海重要人事變動的內情。

明鏡新聞網今天稍晚時間將摘報《明鏡月刊》的部分內容。

數週以來中西媒體頻頻報導稱北戴河會議已經召開,但明鏡新聞網率先獨家報導,北戴河會議從原訂7月25日推遲到8月第一個星期的周末。對這次北戴河會議,外界有很多誤報,事實上,今年的北戴河會議與過去的北戴河會議有很大的不同,將是一個以鬆散的形式交換意見、溝通想法的會議,地方軍區的將領、國務院部委主管,並不一定全程參加。

《明鏡月刊》的長文還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年已86歲的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最近多次發言,包含有豐富的信息,透露出他試圖對中央剛剛結束的會議與即將舉行的北戴河會議定盤。新華社前幾天發表江澤民為《簡明中國歷史讀本》撰寫的序言,就深藏玄機,是向全黨發出政治改革的重要信號。他說,“新形勢下,我們不僅要學習中國歷史,而且要學習世界歷史,善於從中外歷史上的成功失敗、經驗教訓中進一步認識和把握歷史發展和社會進步的規律,認識和把握時代發展大勢。”
這一信號的發出,表示黨內包括江澤民、胡錦濤之間達成方向一致。

敬請讀者關注明鏡新聞網即將刊出的獨家報導。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