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胡錦濤抵韓國首爾參加核安全峰會


胡錦濤抵達韓國首都首爾
胡錦濤此次參加核峰會,還將與多國首腦就朝鮮發射衛星所引發的緊張局勢交換意見。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周日(3月25日)抵達韓國首都首爾,出席核安全峰會,預計將與美國總統奧巴馬討論朝鮮核問題。
胡錦濤還將在峰會上就中國的核安全政策主張講話。
胡錦濤和5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或代表以及聯合國、國際原子能機構等國際機構領導人將共同出席為期兩天的峰會。
峰會舉行之前,有關朝鮮發射衛星載運火箭的報道引發周邊國家的緊張和擔憂。
美國總統奧巴馬警告說,朝鮮如果執意發射火箭,援助朝鮮的糧食計劃將受阻。
外界估計,胡錦濤將在這次峰會與奧巴馬就朝鮮的局勢交換意見,並且闡明中國在朝鮮半島問題上的立場。
在峰會結束之後,胡錦濤將轉往印度的德里,參加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四次會晤,然後前往柬埔寨進行國事訪問,預定4月2日返回中國。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