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梁「不擇手段」性格如狼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香港特首選舉「雙英對決」昨見分曉,被媒體形容為「狼」的梁振英,最後戰勝了被形容為「豬」的唐英年。與梁相識逾30年的香港特區前全國人大代表朱幼麟表示,「他(梁振英)就是一個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的人。」

曾說不想當特首

梁振英不僅因「不擇手段」被稱為狼,他的陰險狡詐也加添了其「狼性」。1996年,梁曾自稱對特首寶座興趣缺缺,「N屆都不選。」但香港立法會議員詹培忠向媒體證實:「我清楚記得,會面當天是2009年6月4日,他問我選特首好不好。」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和港區前人大代表李鵬飛,都認為梁絕對不是可信的人,說他常「睜大眼講大話(謊話),面不改色。」

此外,梁多次否認他是中共黨員的傳聞,昨當選後的記者會也重申:「我不是共產黨員及地下黨員,也不屬於任何黨派。」但中共在香港的地下組織、學友社前主席梁慕嫻日前說,梁若非中共黨員,將無法接任《基本法》諮詢委員會祕書長一職。中國流亡民運人士王丹昨也在臉書表示:「多年以前,曾經負責香港中共地下黨工作的金堯如先生,在洛杉磯曾親口對我說:『梁振英,是中國共產黨在香港的地下黨員。』」

被指共產黨黨員

梁不僅被指是中共黨員,也被爆與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出身的共青團有牽連,此次才有辦法獲得中國支持。有商界人士指,梁在80年代憑土地政策的專業知識,幫中國制訂各項土地法規,所以結識不少共青團出身的中階幹部,梁也始終被認為是親共人士,上台後恐不利香港的民主發展。

香港媒體報導,梁振英農曆鬼月出生,是名副其實的「鬼才」。香港命理專家麥玲玲說,梁的命格屬金,水性很旺,這類命格的人很聰明,但如果金性過強,會很具攻擊性,有仇必報且敵友分明,這類人的性格也十分固執。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