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奥巴马视察朝韩非军事区美国驻军



图片来源: AP
奥巴马总统在板门店用望远镜观察非军事区对面的朝鲜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天访问了分隔朝鲜半岛南北双方的非军事区。

奥巴马站在厚厚的防弹玻璃后面,用高倍望远镜眺望边界另一边的朝鲜。

奥巴马还同驻守非军事区的美国军人见面,并对他们说,他们组成的漫长的防线使韩国得以实现繁荣。奥巴马对美国军人说,韩国总统李明博曾经表示,他作为一个穷孩子,之所以能够成就一番事业,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提供了军事援助和支持。

奥巴马乘飞机抵达首尔以南的一个美国空军基地,几小时后访问了非军事区。奥巴马这个星期在韩国出席世界核安全峰会。他还计划在峰会期间与世界领导人举行一些双边会谈。

在核安全峰会召开的几天前,朝鲜宣布下个月将发射一枚载有一颗观察卫星的远程火箭的计划。朝鲜核项目以及伊朗和其他国家的核项目将是这个星期50多个国家核安全峰会的主要议题。这次峰会将于星期一召开。





美国之音 | 华盛顿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