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黨人治港的年代將臨

來屆特首「選舉」,從局勢看來,梁振英「同志」上台的呼聲已經水漲船高。本來,自九七年回歸後,香港人已成為甕中之鱉,只有靜待宰割的時候來臨;一些不諳 中共歷史的香港人,還幻想中共是活佛轉世,耶穌重生,真的會給香港「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看來「黨人治港,高度統治」不用等五十年,十五年已經來到。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梁同志暗窺大位久矣,廿多年來的潛伏伺機,終於在今天露出真面目。甚麼「N屆不選」的承諾,如八萬五般「不提等於不存在」,早就被拋諸九宵雲外,可憐一眾沒份投票的香港市民在打後五年開始「被服務」,赤紅統治從此入主福地,可喜可賀。

梁同志上位過程猶如清雍正帝翻版,開始時擺出一副不爭而爭的樣子,到了時機成熟時,則「謀父逼母(挾民望逼中央謀大位)、弒兄(曾鈺成)、屠弟(唐英年)」,手段之狠毒,絲毫不比雍正帝遜色,梁某機心之重,玩弄權術之深,堪稱香港第一高手。

不 過,在近日有示威抗爭者遭重判下獄,政治打壓的情況已經越來越明顯,加上中共已鐵了心讓梁上台,可預期不久將來,香港的街頭抗爭可望步入「南韓範式」,不 再流於喊口號或推鐵馬之類的幼稚園式示威。如林公公、葉劉、曾偉雄……等鷹派人物在來屆奉召入伍,激進派與保守派的衝突將會加劇,香港將永無寧日,「說好 了」的催淚彈和解放軍則望大派用場,大家走着瞧吧!

雲立樑
自由撰稿人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