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令计划是今次「中南海政变」的具体操刀者


 苹果日报


  总部在美国的《外参》杂志引北京消息指,今次胡锦涛处置薄熙来,是直接命令他的大秘(政治秘书)、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秘密执行。令作为中办主任,可直接指挥有「中南海禁衞军」之称的中央警衞局,即毛泽东时代的 8341部队(现改称 61889部队)。

  昨日有内地消息指,薄熙来已从北京寓所,被转押到北戴河进行调查;薄的妻子谷开来已由中纪委进行调查,专案组已秘密调查她两年半。对薄及其 30多名被拘查亲信的看管,由中央警衞局执行,他们只听从令计划的指令。

  知情者指,令计划是今次「中南海政变」的具体操刀者,他不仅负责落实对薄的处理,还下令中央媒体对王、薄事件封口,犹如 1976年 10月时任中办主任汪东兴奉中共主席华国锋之命,率手下军人秘密逮捕毛泽东遗孀江青等人,发动宫廷政变。

  中央警衞局为正军级机构,军队序列属解放军总参谋部,但具体领导指挥归中办,是中办直属单位,专责中共党政军要人及重要设施的安全。

《外参》杂志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