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谷開來殺人案迴避了哪九個問題?



“世紀大案”谷開來和張曉軍殺人案結果揭曉,但重重疑雲並未塵埃落定;十八大爭奪戰已進入最後階段,急於掃除十八大障礙的中共領導,只是讓谷開來案審出更大疑問。即使審訊中對薄熙來的名字隻字未提,但此案的處理,已可看出中共將如何處置薄熙來。

谷開來殺人案迴避了哪九個問題?在一場只有400分鐘的司法審判裡,人們究竟指望得到多少被證據支撐的事實真相?中國合肥人民法院以無法粗糙的方式完成這場司法審判後,必定無法回答許多人極為關心的問題。本期《外參》一一列出這場審判的疑點。

此外,谷開來案的幕後黑手操縱為何?薄熙來的命運又會如何?團派是否迎來全盛,太子黨將獨霸國企?所有的獨家內容都在今天出版的《外參》月刊中。

本期《外參》也深度報導了倫敦奧運會與中國經濟下滑問題;倫敦奧運是否存在反華陰謀?中國“體制"是否害了劉翔?金牌帝國難擺脫興奮劑陰影?經濟運行不能再相信中國領導人? 中國經濟臨近拐點?要“保八"、“保七"還是“保六"?


最新一期《外參》電子版同步推出:
http://www.pubu.com.tw/periodical/14218?apKey=fedd22f528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胡锦涛之所以把古开来案安排在他的大本营安徽审理,目的就是为了便于操控. 众所周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是安徽人. 是胡在安徽工作时的亲信. 而在胡将王上调中央之前,王是安徽省政法委书记. 所以安徽政法部门都是王的嫡系,也是胡可以间接操控的.

了解了上述背景, 人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古案会在安徽审理; 也应不难理解为什么该案从开审到宣判进行得如此顺利. 其实,从审判程序到判决结果都是胡在幕后一手操控的.

匿名 说...

有人重重狠狠的举起,有人尽量轻一些放下。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