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趙紫陽女兒:未聞平反六四

昨日是清明節,內地不少維權人士及民眾到已故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北京故居悼念。針對早前有消息稱,總理溫家寶曾三度向中央建議平反六四,趙紫陽的女兒王雁南昨表示未聽聞,也認為短期內不會獲得平反。她又說隨着時間推移,愈來愈覺得父親的決定正確,民主和法治才是解決社會問題的鑰匙。

針對溫家寶提議平反六四的消息,王雁南說:「我以前沒聽說過,也不太覺得可能。」她指現在各種集團之間的利益、矛盾都不單純,但所有人都知道六四總有一天要平反。她又稱,現在很多跟六四相關的人,甚至是敢講真話的維權人士仍受迫害,認為中國真正以法治國才會有民主的一日。 

江上青史料館開放

此外,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養父、抗日烈士江上青史料陳列館,昨在其家鄉江蘇揚州建成並對外開放,吸引大批市民前往瞻仰憑弔。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