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大事件》收到的舉報信爆出官黑勾結內幕

《大事件》特約記者 周青



 舉報信爆出更多公檢法敗類


  《大事件》收到的青島市民的舉報信列出聶磊案中更爲驚人的官黑勾結內幕,被舉報涉案的公職人員範偉更廣,級別更高,有些被舉報的公檢法要員仍身着制服,安然無事。舉報信原文如下(部分內容不準確,編者註):

  我們是青島市市民,現向領導們反映一起建國以來最大的黑社會案件。去年6月份在公安部、省公安廳、青島市市委對市公安局的統一指揮下一舉打掉了中國建國以來的最大的黑社會組織,該組織犯下了組織領導黑社會、綁架殺人(多人)、傷害、販毒、組織賣婬、開設賭場、非法持有槍支彈藥、強迫交易等幾十項罪名(重慶的涉黑犯罪全部加起來也沒有該組織深惡猖狂),抓捕了首犯聶磊(他沒出逃海外是因為他不相信有人敢抓他)和100多名黑社會組織成員,但劉峰玉、鍾東、謝龍等幾十名骨幹分子因為事先得到了保護傘的消息,全部潛逃到了海外。雖然他們已上了公安部B級通緝令,但大家都清楚A級通緝令也衹是針對國內的,而沒有通過國際刑警全球通緝抓捕他們。更令人吃驚的是劉峰玉等逃亡的時候持的是中國大陸的證件,但現在已然是香港居民了,且註銷了中國國籍,在全國人口庫中竟查無此人,這都是在他們被通緝出逃後由公安內部人員幫助他們辦理的,簡直比賴昌星還厲害。更讓人驚訝的是一年來青島的媒體從來不敢報道此事,保護傘講花了上億在北京和濟南找到了“貴”人幫忙已將此事擺平,聶磊被抓一年多了還沒有判結,最近才把這100多個組織成員起訴到五個區法院審理,到現在還沒有開庭(最高沒有死刑,明顯的是要拖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並說要將所有控告過他們的受害人抓起來!把抓捕聶磊的公安幹警法辦!聯動保護傘們開始打擊報復,匪夷所思!?!我們希望引起所有的領導重視和關注,並強烈呼吁將該犯罪組織移地到重慶審理,在山東只會得到保護!2006年,國務委員陳至立對該犯罪組織開槍射傷警察等黑社會犯罪做過重要批示,就是由省公安廳牽頭在濟南審理辦成了假案!?讓手下替的罪。我們老百姓真的不知道山東的公檢法司到底在幹些什麼?讓人民相信他們什麼?

  ……這裡要提到一個助紂為虐的人——前青島市副市長閔祥超(分管政法和開發建設),是聶磊的生父(和聶母在青島一中時是同事)。

  聶磊的第一個公司就叫祥隆置業,用了他生父名字中間的“祥”字。這個公司在青島簡直是暢通無阻、作惡多端,在公共場合開槍殺人,公安幹警趕到現場,閔市長一個電話所有的公安幹警全撤了,不管是中央、省裡在青島查獲的貪官污吏都和祥隆置業有關,但祥隆從來都是安然無事,衹要祥隆置業看好的地塊沒人敢要,聶磊開設夜總會工商不登記,公安不備案,無人敢查、無人敢進。最讓青島老百姓不能接受的是聶磊可以在青島隨意安排幹部,尤其是在政法部門,位高可至廳局級!所以他在青島可以有恃無恐的無法無天,殺人無數,作惡滔天。聶磊雖然被抓獲一年了,但是保護傘們依然不懈餘力地幫他洗脫罪行,最明顯的就是由青島市檢察院一把手在媒體上公開說:舉辦過奧運會的青島沒有審理100餘名罪犯的地方所以要分開審理!?那也應該是一份起訴書一份判決,為什麼將100餘名罪犯分成了5個起訴書,怎麼統一判決?可見用心良苦!!!更讓受害人痛苦的是民事賠償法院都不受理,除了已經死亡的所有受害人都被認定為輕微傷(包括四肢被槍打沒有了的),還都受到威脅如果再上訪就送進監獄,所以現在很多受害人拋家舍業、背井離鄉、企業倒閉,造成了成千上萬人的失業,製造了極大的社會不安定因素,給和諧社會抹黑!

 




 聶磊黑社會犯罪組織的保護傘中央和山東省的是誰我們老百姓不知道,但青島老百姓都知道的在青島的保護傘是以閔祥超為首,還有前公安局局長王永利、副局長李留勝(20年來青島市公安局的實際控制人)、市北局長于國銘等,(聶磊給)分房子送汽車月月拿工資的上百名幹警。檢察院有以副檢察長張振平(檢察院的實際控制人)為首的大批檢察官,聶磊犯罪集團對他們的待遇高於公安幹警。法院是以前副院長劉青松(已被抓)為首的法官們,就像聶磊公司的人,不管是經濟還是刑事聶磊說怎麼判就怎麼判。司法局局長馬國華分管監獄,聶磊可以開著車晚上帶著小姐拉著美酒到青島監獄裡面為坐牢的兄弟過生日!這還是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和諧社會嗎?


(《大事件》)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