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重庆张起明日出狱,张起父母求低调


    (参与2012年5月15日讯)明天(5月15日),先以“非法持有国家秘密罪刑事拘留”后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四年徒刑的重庆张起将出狱。

    据张起的邻居说,昨天张启的父母才去见了张起。回来后脸色不错,看来张起在狱中一切可能都还不错,加之张起即将出狱,张起父母精神自然不错。

  据悉:张起的父亲已经八十岁了,母亲也已经七十多了,由于张起被枉法判决,坐牢四年,使得他们俩四年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十分挂念。两老口身边没有其他亲人,儿子不在病了连送饭的人都没有,十分凄凉。
    他父母表示:希望张启出狱后能低调行事,安全的在年老的身边陪伴。对于政治上的事情,老人希望他少介入,虽然老人对这个社会也很有看法,但老人说:“我们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吗”?
    张起父母感谢社会各界对张起的关心,但希望大家能让他们儿子好好的陪陪他们两位老人,为他们找个好儿媳,生个小孙子,让他们也能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据了解:
    张起父亲今年80岁,是一名退休医生,退休工资1500左右,有点耳聋。与他交流需要大声说话才行。他母亲是某破产企业职工,现在还在自己交钱买医疗保险,去年因眼病去医院住了院,花费很大,九千多的医疗费,医保只给报销了2千多,而她每年还要给当局缴纳3千多元的医保费。
    “钱还勉强可以够用,但我们生病身边没人,才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张起的父母对张起的朋友说。
    张起出来后,有两年的剥权期,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因而,经济上将面临极大的挑战,希望国际社会能予以帮助和支持,帮他度过难关。

作者:梁兴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