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傳前女首富張茵離婚 玖龍紙業否認

【文匯網訊】前中國女首富張茵已離婚?昨日,亞洲最大的箱板原紙生產商——玖龍紙業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長張茵與公司行政總裁劉名中的婚姻關係並沒有解除,相關媒體報道嚴重失實。 

據新京報報道,玖龍紙業昨日表示,近日有若干報道稱公司董事長張茵女士與其丈夫,公司執行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劉名中先生已經離婚。公司經向二人咨詢,獲知這一報道完全不正確,對他們婚姻的評論沒有事實根據,嚴重失實。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6歲的張茵迄今為止已有28年的紙業從業經歷。2006年,玖龍紙業在香港上市,張茵當年以270億元財富榮登胡潤百富榜第一名,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首富。2009年,張茵再次坐上胡潤女富豪榜榜首。 

張茵的丈夫劉名中同為玖龍紙業的創始人,任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同時擔任了公司執行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委員。 

2008年金融危機時,張茵就曾傳出離婚,張茵和丈夫劉名中曾一同出面闢謠。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