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張高麗:不存在「天津模式」


據鳳凰衛視報道,天津這幾年經濟發展迅速,特別是憑借高科技,濱海新區發展等被外界冠上天津模式的稱呼,在北京參加兩會的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今天表示,不存在天津模式。
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週六在天津代表團開放活動中,用GDP、財政收入等數字來說明天津近年的迅速發展,不過對於外界所說的天津模式,張高麗就給予否認。
張高麗:「還得用很多的數字來說明天津的發展,是又好又快,是速度、質量、效益相統一的,更重要的是我們發展的是高端高質高尖的產業,我們淘汰著高污染高消耗的產業,天津沒有、不存在發展模式,提這種模式我認為是不合適的。」
高端、高新、高科技這些詞語是當天記者會上,在提到天津發展時反覆被用到的詞,張高麗表示,天津的發展方式是按照天津實際和科學發展觀的指導在進行。
開始擔任天津市委書記的張高麗,一直給人低調的印象,當天大家也想知道他怎麼看待自己的風格。
張高麗:「我們就是踏踏實實幹,讓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實惠,老百姓說你好,那才是真正的好,求真務實嘛,真抓實幹。」
張高麗還說恪守自己的職責,是目前最需要做的事。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