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薄熙來二姊美豪宅曝光 值 1552萬港幣

海外媒體昨曝光薄熙來二姊薄潔瑩在美國擁有豪宅。這座連花園的三層別墅位於美國麻省( Massachusetts)西郊衞斯理鎮。該別墅綠樹環擁,現雖丟空,但有專人打理,估計市值 200萬美元(約 1552萬港元)。

據報,該別墅是薄潔瑩 2003年 9月以 200多萬美元買下的,後雖地產下滑,但現市值至少仍有 200萬美元。登記人叫 JieYing Bo的女士,即薄潔瑩的英文拼音。有鄰居透露,別墅前年曾有人住過。薄於 1995年 10月曾接受饋贈,收受在加州洛杉磯地區一個產業,但細節不詳。

薄潔瑩是薄熙來的二姊,畢業於中國醫科大學,曾任中國衞生部國際交流與合作中心副理事長,後在美國取得生物化學博士學位,曾在麻省總醫院( Mass General Hospital)工作。早年還獨自成立過一家名為 SECINA International的公司,但資料顯示無盈利,並於去年 3月關閉。而薄熙來在七兄弟姊妹中排行第三。
大紀元新聞網


香港 蘋果日報


薄熙來在美國的二姊薄潔瑩(左)與友人合照。



傳薄熙來二姊薄潔瑩,在美國麻省西郊擁有一棟別墅。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