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薄瓜瓜哈佛學報聲明:未被退學

(中央社台北25日電)前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之子薄瓜瓜24日在他就讀的哈佛大學學報上發表聲明稱,最近他的私生活受媒體廣泛關注,認為自己有責任向公眾澄清一些事實,並指自己未被退學,也未開過法拉利。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聲明說:「我對我的家庭近期所發生的事件非常關注,但是不會對正在進行的調查發表評論。」

薄瓜瓜稱,他在哈羅公學、牛津大學及哈佛大學就讀所花費的學費和一切生活支出,均來自於獎學金與他母親多年來從事律師工作和寫作所得的積蓄。

此外,他強調自己在求學期間成績優異,並非像傳聞所說的「被學校勸退」。

薄瓜瓜表示,自己在牛津求學時確實參加過一些社交活動,包括主題派對等。但這些活動「在牛津是很平常的社交生活,大部分學生都參加過」。

他在聲明中說,自己從沒有在中國大陸或海外參與任何商業公司的活動,但有參與創辦一個在大陸的非盈利社交網站。

薄瓜瓜還表示,自己從未開過法拉利,也從未到訪過美國駐中國大陸的大使官邸。1010425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