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呼吁周永康从善如流,停止对博讯的攻击



(博讯)
    近日对博讯的攻击一直未停,强度曾达到每秒9GB、1700万数据包,在防护专家的昼夜勤劳的抵抗下,博讯大多数时间可以打开。

    博讯据不同渠道了解到,本轮攻击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先生直接下令实施,本次攻击动用了军队的网络力量。为此,博讯特别声明如下:

     1、网络攻击在任何国家都是违法行为,做为政法委书记下令攻击,如何号召全国政法系统守法?动用军队网络力量对自由新闻媒体进行攻击,创了人类文明史上恶劣的先例。而跨国的网络攻击,更是置国家形象不顾的不理智行为。

    2、过去几个月,博讯收到周先生从辽宁、到中石油、国土局、四川等职务期间的大批贪腐资料,但并无全面披露。例如徐明已经向中纪委交待,受薄熙来、谷开来指使,徐明向周先生等人送现金,帮助薄熙来的升迁。
    
    据博讯了解,周永康先生对朋友讲义气,在薄熙来问题上难舍朋友情义,在9常委表态时,一票反对。在薄熙来被撤职后频频出手,包括对博讯的网络攻击。其实,以周永康先生的高位和中共历来的做法,无论博讯披露什么有关内幕,只要周永康先生依法行事,并不会影响周先生的政治命运,但如果周先生坚持对博讯这样自由媒体进行跨国攻击,无疑会被认为是在继续支持薄熙来,本次攻击更针对域名服务商,致使上百万用户受到影响,纯属恐怖主义行为。这样的攻击不停,博讯将向美国执法部门报案。希望周永康先生顺应中国和世界的历史潮流,以国家利益为重,停止对博讯等自由媒体的攻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谣言吧,最近博讯都没有问题啊,都很正常,哪有什么攻击,再说了,也没有证据显示是中国发出的攻击吧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