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朝鮮:不要妄想我們會發生變化


金正恩成為朝鮮新一任最高領導人
金正恩成為朝鮮新一任最高領導人
朝鮮國防委員會星期五(12月30日)發表聲明,警告國際社會「不要妄想我們會發生任何變化」。
聲明說:「我們充滿信心地對包括南朝鮮傀儡政權在內的世界上所有愚蠢的政治家鄭重宣佈,不要妄想我們會發生任何變化。」
聲明批評韓國在金正日去世後「阻止南朝鮮同胞北上吊唁……並試圖離間我們的首腦層及群眾」。
朝鮮稱這是「對人倫道德無情的踐踏,是徹頭徹尾的流氓行徑」。
聲明說:「朝鮮將永遠不會同李明博「逆賊敗黨」交往。」
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於12月17日去世,朝鮮為其舉行國葬。
韓國方面對國民前往朝鮮吊唁做出限制,只允許兩個民間吊唁團前往悼念,引發朝鮮不滿。
金正日去世後,外界密切關注朝鮮國內政權交替狀況以及半島局勢可能發生的變化。
美國國務院星期四(12月29日)發表聲明說,美國助理國務卿坎貝爾將於下星期訪問中日韓三國,討論包括「同朝鮮相關的最新發展」等相關議題。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