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金正恩被任命為朝軍隊最高司令官


金正恩被任命為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29/12/2011)
金正恩(右二)被任命為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
朝鮮星期六(12月31)宣佈正式任命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兒子金正恩為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
朝鮮中央社說,這一任命是由執政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周五舉行政治局會議時宣佈的。
報道說,會議決定遵照金正日的遺訓,推舉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長金正恩為人民軍最高司令官。
金正日在本月去世後,朝鮮官方媒體一直將金正恩稱為「最高統帥」。
朝鮮當局此前曾發佈《告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書》,要求「忠於尊敬的金正恩同志的領導」。
朝鮮官方媒體用「朝鮮革命武裝力量的最高領導者」、「以金正恩同志為首的黨中央委員會」等表述,強調金正恩的領導地位。
金正日在去年不僅被授予大將軍銜,還擔任了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職務。
朝鮮政治局在周六宣佈有關任命,意味著當局正式批准金正恩統帥有120萬官兵的朝鮮軍隊。
朝中社還表示,朝鮮為金正日去世舉行的為期13天的哀悼期結束。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