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波斯湾又营救6名伊朗人

核心提示:据美联社1月1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说,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一艘船只10日在波斯湾地区又营救了6名伊朗人。据悉,这已经是美国一周内第二次救援伊朗民众。


伊朗船只故障6人被困波斯湾 美舰再度施救

一艘货船因发动机室进水停在伊拉克乌姆卡斯尔港东北部海域。

伊朗船只故障6人被困波斯湾 美舰再度施救

1月10日,一名美军为获救伊朗水手送饭。


据美联社1月1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说,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一艘船只10日在波斯湾地区又营救了6名伊朗人。据悉,这已经是美国一周内第二次救援伊朗民众。

利 特尔说,一艘货船因发动机室进水停在伊拉克乌姆卡斯尔港东北部海域。船上的伊朗人在10日凌晨3点左右使用手电筒等工具,吸引到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一艘船 只。船上的一名伊朗人因发动机故障被烧伤,但随即在美救援船上获得了医疗帮助。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美海警如何安排这些伊朗人返回家乡。

报道指出,本月5日,伊朗海军在阿拉伯海域营救了13名被海盗劫持40多天的伊朗渔民。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