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人不願做的是中共極權統治下的中國人

香港蘋果日報

做不做中國人,近年來居然成了一個話題,熱議起來;香港人趁興參與,這一回的結論是,多數人都不願意做中國人了。這可犯了天條,立即招人訓斥:「你不是中國人,是哪國人?」一臉儼然,彷彿是極力維護做中國人的尊嚴和榮耀似的。

放眼北望,多少年來,國人已是處處用實際行動來申明:咱就是不願意做中國人!那些普通百姓,絞盡腦汁的,憑着婚嫁,投靠親戚,以至偷渡,多少人跑到外國去了;那些青年學生,只要有條件,便都爭着出國,以去國為榮;那些憑權勢靠關係發達起來的人,不少也合家移民外國了,或是正處心積慮的準備移民外國。同時,不少人千方百計要擠進香港來,那些孕婦湧來香港產子,主要原因便也都是嫌棄中國人,爭來做上一個香港人。

這種去國風,甚至可說是叛國風,實在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極權蹂躪國土,天怒人怨,百姓只好逃之大吉也。

更為諷刺的是,外逃的首犯,不是百姓,而竟是中共那幫權貴;也就是說,最不願意做中國人的,正是他們!請看:鄧小平的一個孫子,就做了美國人;李鵬的一個兒子,就做了新加坡人;曾慶紅的一個兒子,就做了澳洲人;習近平的女兒,就持美國綠卡,在彼邦練習做美國人。多少大官、中官的妻兒子女甚至二奶三奶,都移民外國,做外國人了;多少大官、中官的妻兒子女甚至二奶三奶,或身在國內,但衣袋裏都兜着外國護照了;他們作惡多端,更在乎逃!

加拿大的溫哥華就有個大奶村,美國的洛杉磯就有個二奶村,等等,這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無人不曉。

如此這般,能不嗟嘆?中國百姓搔頭皮搓手板之外,該說甚麼?香港人不認中國人身份,是正常不過的;要是相反,才是咄咄怪事。對於那些毫無自知之明、不識羞恥之徒的說三道四,香港人大可不必理會。

中華民族有優良的傳統:愛吾故國愛吾鄉土,葉落歸根!百姓不願意做的,明白點說,是中共極權統治下的中國人。

王先強
自由撰稿人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