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深圳警方东莞扫黑遇袭,开枪自卫误杀的哥

核心提示:1月10日,广东省东莞市警方通报,9日23时许,深圳警方在东莞市长安镇某夜总会抓捕涉黑嫌犯时遭到夜总会雇佣人员持刀追砍,6名治安员受伤。警方咋鸣枪示警无效后开枪自卫。期间,一名候客出租车司机被误伤,腹部中弹,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今日凌晨3点多,身着制服的警察将传奇夜总会周边的各个出入口封得严严实实,禁止人员进入 黄少宏 方镇彬 摄

新华网广州1月10日电 广东省东莞市警方10日通报,9日23时许,深圳警方在东莞市长安镇某夜总会抓捕犯罪嫌疑人时遇到暴力袭击,警方鸣枪示警无效后开枪自卫。期间,一名候客出租车司机被误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通报,9日23时许,深圳市公安局民警和治安队员到东莞长安镇某夜总会对一宗涉黑案件重要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时,遭到夜总会雇佣人员持刀追砍,并造成深圳市公安局6名治安员受伤。

遇袭后,民警鸣枪示警,该伙人员仍继续追砍,民警开枪自卫,该伙人员逃离现场。期间,一名候客出租车司机被误伤,腹部中弹,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接报后,东莞市长安公安分局立即出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控制现场,抢救伤员,协助深圳市警方将控制的38名涉嫌违法犯罪嫌疑人带离审查,其中2名涉黑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36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案发后,广东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由厅领导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组织协调深圳、东莞两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同时全力追捕袭警犯罪嫌疑人。

目前,相关侦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敦促在逃的袭警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