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洪博培將退出美國總統競選


洪博培
洪博培將宣佈退出競選
前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的競選團隊成員對媒體透露,洪博培準備退出競選。
他們說,洪博培星期一(1月16日)將在南卡羅來納州做出宣佈。
據透露,洪博培將表示支持目前在黨內受支持率最高的羅姆尼,因為他認為羅姆尼是共和黨最有可能擊敗奧巴馬的人。
洪博培上周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黨內初選中排名第三。
當時就有分析認為,洪博培在該州投入巨大競選努力,此結果可能導致他承認失敗。
下一場共和黨初選將在南卡羅來納進行,而洪博培此前就承認自己在該地希望不大。
不過就在洪博培準備承認失敗之際,南卡羅來納最大的報紙卻認定他才是本次共和黨黨內角逐中最有看頭的一個。
《本州》報說洪博培和羅姆尼是所有候選人中僅有的兩個「有理智、有經驗的成年人」,但認為洪博培比羅姆尼更有原則,覺得他的履歷更令人信服,並說他的競選口號也比羅姆尼的更重要。
洪博培在選舉中曾因他的前駐華大使身份和他有華裔養女而遭到攻擊。
但是他表示自己出任奧巴馬的駐華大使是為國家服務,並說單純攻擊中國並不能起到實質效果。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