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四川官二代当街杀人 数千群众包围县政府

美國之音中文網

1月29日凌晨,四川盐源县发生“官二代”当街杀人事件,引起当地民众的强烈反响。31日,数千人上街围观,并包围县政府。

据网友报道,案发时,有5名男女到盐源县风云龙虾烧烤店吃饭,临走时拒不付账,与店主许氏兄弟发生争执。许氏兄弟被捅了20多刀,当场死亡,死状凄惨。

据报,行凶者是县长和某局长的亲属,受到警方包庇,试图赔偿5千元了事,引起群众不满。

1月31日,数千名群众在县政府大门口示威,悲痛的死者家属将两具尸体停放在政府大门高声鸣冤,死者母亲下跪求见县长,要求严惩凶手。盐源县政府出动大批武警到现场“维持秩序”。

据《大纪元》报道,官方否认嫌犯是官二代。盐源县委宣传部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县委县政府正在处理这件事。“但我们可以保证,杀人嫌疑犯绝对不是网上传的那种身份。”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