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劉醇逸弊案 檢盯上葉玉卿老公

  • 中國時報
  • 【王良芬/紐約三日電】

 台裔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競選募款弊案,現扯出許多幽靈人頭戶,根據檢方的指控書,特地點名了前香港性感女星葉玉卿的老公胡兆明。胡兆明名下擁有多家香港超市和銀行、地產,和葉玉卿居住長島豪宅

 劉醇逸的競選財務長侯佳日前遭逮捕後,使得案情升高,紐約政界議論紛紛。

 法院文件顯示,二○一○年底法庭兩度傳訊侯佳,要她交出與募款相關的電郵資訊,並點名胡兆明,要求侯佳交出劉醇逸兩次競選期間,胡兆明涉入的捐款內容。

 紐約市競選財政委員會資料顯示,胡兆明的確為劉醇逸捐了款,在雇主一欄上寫了「萬昌隆貿易有限公司」,住址在長島。胡在二○一○年十二月向劉醇逸捐了八百美元,二○○九年劉競選主計長時,胡兆名捐了四千九百五十美元。

 據指出,胡兆明在二○一一年五月做東,在法拉盛明都九樓發起募款餐會,有六十人參加,包括了幽靈人頭戶,共籌到了五萬美元。當時侯佳告知有關人士,不接受連續號碼的匯票,因會洩露匯票是來自同一人。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