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章子怡赴港會律師:忍無可忍

章子怡不畏滿天流言蜚語,以玉嬌龍之姿,亮麗出席在海口舉行的華語傳媒大獎頒獎典禮。(中新社)
章子怡不畏滿天流言蜚語,以玉嬌龍之姿,亮麗出席在海口舉行的華語傳媒大獎頒獎典禮。(中新社) 
 
 
被香港媒體引用海外網站爆料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互動」獲利的中國影星章子怡,30日在香港機場受訪時強調,她並不認識薄熙來的富商朋友徐明,也沒有見過薄熙來。
章子怡在接受香港「東方日報」訪問時坦言,遇到這種事很不開心,她也重申將控告報導不實的香港「蘋果日報」。對於報導中提及和她有關的不道德交易,章子怡冷笑回應:「最終法律會還給我們一個公道吧。」

「東方日報」30日報導說,穿桃紅色上衣、戴草帽及太陽眼鏡的子怡,十分搶眼,見到媒體態度友善。被問及是否有心人士刻意針對她,章子怡先是面帶委屈地嘆了口氣,然後幽幽地說,這些年來面對誹謗,她總是抱持清者自清的態度,但這次忍無可忍,以免「人善被人欺」。
報導還表示,章子怡對「蘋果日報」報導極度憤怒,見報後即向對方發出律師信,她30日專程由廣州趕到香港會見律師,此行僅在港逗留兩小時,顯示她為維護個人權益,決心追究到底。

30日上午約10時半,章子怡與其律師馬健能(John P. Mclellan)及助手現身香港機場,準備飛往海南島海口出席頒獎禮。
香港媒體日前報導,章子怡因與薄熙來「互動」致富,目前遭官方限制出境。不過章子怡30日晚照原訂計畫出席在海南島舉行的華語電影傳媒獎,似是要證明自己沒有被「禁足」。
華 語電影傳媒獎今年是第12屆,邀請章子怡擔任大使,並獲頒華語電影推廣貢獻獎。章子怡從頭到尾面帶微笑,相當「淡定」。她致詞時表示,能從青澀的演員一步 步走到今天,不但靠同行的幫助,也靠自己的執著和耕耘。她希望自己對電影的愛永不會退卻,也希望大家支持中國電影,並期許中國電影在世界影壇有更光彩的一 天。

現年33歲的章子怡,14年前因張藝謀「我的父親母親」一片嶄露頭角,隔年,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讓她躍上國際影壇,成為中國繼鞏俐 之後另一個耀眼新星,此後常出席各大影展活動。今年坎城影展,章子怡新片「危險關係」入圍「導演雙周」單元,據知她因拍攝「一代宗師」而罕見地沒有出席, 曾引發傳媒揣測。

 世界新聞網記者祁玲台北30日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