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北京醖釀新風暴:矛頭對準令計劃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劉津


北京匿名政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一場新的政治風暴正在醖釀之中,這一次矛頭對準的是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令是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最得力的助手,一直傳聞胡力推令為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但新的傳聞指令計劃涉嫌一些嚴重問題,而令的兒子正是今年3月18日北京法拉利神秘車禍中的事主。



明鏡新聞網接獲有關信息後,隨即向消息提供者詢問具體情況,例如令計劃兒子的姓名、經歷等等,對方回答說,近日會提供更多詳情。


以下是消息人士提供的有關信息:


北京318法拉利真相大白

法拉利神秘車禍迷霧重重

知情人勁爆皆因“令”行禁止

賈慶林躺著中槍

“車震”更遜“名震”

3月18日發生在北京保福寺橋的法拉利神秘車禍,車上1男2女,被目擊者發現時分別全裸或半裸,1死2傷。

3月19日,各大紙媒、網媒配發圖片報導,都被撤銷或刪除,《北京晚報》的後續報導也悄無聲息。眾人一頭霧水,如此嚴重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為何不讓報導?連法拉利也成為了敏感詞?原來事故的背後很有故事:

車上3人,男性駕駛員,即今次“令”行禁止的主角:令計畫之公子當場死亡。2女子重傷,送到醫院搶救後1死1存。2女子同為民族大學在校學生。事故原因:駕駛人高速駕車玩“車震”。

這一罕見的“另類”車震緣何未成為媒體搶眼球造收視率的新聞呢?

事發後,連新浪微博的@老沉都替媒體抱怨:轉發個法拉利車禍也被刪了?哈哈哈哈-這是神馬樣的能量啊!何止媒體迷惑,倖存者更是生不如死:接憧而來的神秘警察,數次拿著同一張駕駛人照片,但名字分別為JXX、SXX、LX的駕駛證,要倖存者簽字確認駕駛員的身份(3個名字其中的一個讓人誤以為是賈慶林的私生子啦),更被要求“識大局、保學籍、管住嘴”…….而面對近千萬元的“私了費”,倖存者更迷惑“被精神病住院、被離家出走、被失蹤”到底是哪條國法或交通事故處罰法。

可憐的令公子,高速車震致香消玉損,但絕無預見到“車震”死後更留“名震”在人間—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他的身份證、駕駛證竟然不費吹灰之力被換了幾次名字。

誰給令公子更改了姓名?誰授權?為什麼?

這一切就因為“令”行而禁止嗎?

只有將此事大白于天下,生存者才有真正的安全。

強烈要求北京交通公安局給民眾一個對亡者和倖存者都負責任的事故真相報告、並追究弄虛作假者責任。否則,這個事故背後的故事還會繼續播出。





今年3月18日北京法拉利神秘車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镜永远最劲爆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