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李長春當選四川十八大代表

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和已故中共領袖鄧小平之子鄧樸方(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雙雙在四川省當選中共十八大代表。至此,中央政治局9名常委中,只有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和中紀委書記賀國強3人還未見公開報道當選十八大代表。

鄧小平之子同團當選

《四川日報》昨報道,5月19日四川省第十次黨代表大會選出72名十八大代表。除李長春、鄧樸方外,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和省長蔣巨峰都榜上有名。報道稱,四川省在選舉過程中,堅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

在此之前,已經有5名政治局常委循不同的地方當選十八大代表,其中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江蘇團,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天津團,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在上海團,副總理李克強在安徽團,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新疆團。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