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周永康挾持令計劃,十八大常委佈局重來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北京政界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利用法拉利車禍事件,挾持了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將原定6月25日召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海選」,提早到5月7日舉行,而令計劃本人獲得排名第3的票數,引起黨內髙層強烈質疑。

消息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因此得重新布局,令計劃即使在「海選」中獲得高票,但由於涉嫌操縱「選舉」,很可能失去入常資格。原來「內定」的常委名單也因此生變。即將出版的《明鏡月刊》最新一期,對此有詳情報道和分析。

與此同時,作為薄熙來、令計劃事件的推手,周永康遭到越來越多的批評,但為了避免十八大今年不能召開,對周永康的調查處理很可能推遲到十八大之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令计划政治谋略比曾庆红更厉害,江派拼了命也想把他拿掉。其实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庆红先生大不必该如此不厚道。

匿名 说...

看来令计划势头很猛啊。江系开始主攻他了。
江系损失了周永康,看来要拿胡系的令计划来垫背,保持平衡。

虽然这个故事编的经不住推敲,再怎么着把令和薄周搅到一起去鬼才信。 但消息的意味很明白,要想拿下薄,周,也必须舍弃令。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