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北韓金家王朝獨步全球 吹捧領袖標準大降

北韓金家王朝三世金正恩最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把黨軍元老李英浩「幹掉」後,立刻提拔玄永哲為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長;與此同時,金正恩又被自己的「家天下」封為元帥,並召開效忠誓師大會,場面極為壯觀熱烈。不到三十歲的金正恩,「頓時」成為一尊偉大的金光燦爛的神。

這樣的場景,在二十一世紀也只有在北韓能夠看到,全世界人民何其榮幸也,北韓人民何其最最最最最光榮也。

玄永哲總參謀長在大會上發表了「激動人心」、「氣壯山河」的講話,對金正恩的頌揚達到了「人類詞匯」的極限,達到了人類對某人某事某神吹捧的極限。玄永哲說:「金正恩早年在金正日的懷抱裏與槍桿子結緣,把繼承和完成主體的先軍革命事業當做畢生的使命,加強人民軍成為最精銳的革命勁旅,為使祖國弘揚為世界級的軍事強國作出了特殊貢獻。金正恩懷着對兩位大元帥的崇高忠誠,以非凡的指揮藝術進一步加強和發展人民軍,向全世界弘揚北韓的尊嚴和威儀,是天下第一名將、百戰百勝的鋼鐵統帥。」

這樣的吹捧和頌揚,如果用在「打過仗」的「開國皇帝」金日成身上,用在「和美帝國主義無數次政治、軍事鬥法」的金正日身上,以北韓「個人崇拜」洪水滔天的政治文化而言,還多多少少「靠點兒譜」,但用在「少不更事」、登基不足一年的金正恩身上,就完全不靠譜也。不過,也許是北韓吹捧領袖的標準大大調低了,金正恩自然也就很容易比他的爺爺、老爸更偉大、更光輝。

北韓「天下第一名將、百戰百勝的鋼鐵統帥」的標準很有趣,就是「在父親的懷抱裏與槍桿子結緣」即可,比龍生龍、鳳生鳳還要簡單快捷也,此乃北韓金家王朝獨步全球之特色。

柳太極 傳媒人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