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感情糾紛 遼寧17歲少年砍死9人


17歲李姓嫌犯(中)持刀殺害9人,案後隨即落網。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遼寧省驚傳一起連續殺人案!一名17歲少年疑似因與女友發生爭執,涉嫌於前晚9時許,到女友家中,用小刀殺死女友的伯母與堂弟,隨後逃跑時又沿途殺死6人,並殺傷5人,其中1人送醫不治。案發後少年即落網。

闖女友家沿路亂刺

新華社等媒體昨報導,17歲李姓嫌犯是撫順市新撫區人,因與女友吵架,特地從住家撫順搭車到位於永陵鎮的女友家,因為當時女友不在家,李嫌先持刀殺死女友的伯母及堂弟兩人後,在逃離女友家時又沿路刺死6名路人,並刺傷5人,簡直殺紅了眼。

當地公安機關獲報後,火速趕到命案現場將李嫌逮捕,目前不清楚為何這名少年大開殺戒,警方已將他關進看守所,展開進一步偵訊。受傷的5人已被送醫救治,其中1人傷勢較嚴重昨不治,另4人暫時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還不知案件其他細節。《蘋果》昨致電永陵鎮派出所詢問相關訊息,但未獲回應。

法新社指,近數十年來隨著中國經濟成長、貧富差距懸殊,暴力犯罪也隨之上升。專家認為,中國過去30年來注重經濟發展,忽視與社會急遽變化產生的問題,攻擊事件頻傳正在為此付出代價。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