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中共十八大前的謎底層層揭曉


因為王立軍叛逃事件和薄熙來倒台事件,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十八大正在展開一場你死我活的政治爭鬥,全世界都看清中共十八大常委候選人的真實面目。

薄熙來不是個省油燈,但沒想到打碎這盞油燈的正是他自己,引火焚身的正是他的入常大夢。然而,薄熙來點燃的這場大火,不但燒毀了自己,更把早已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燒得焦頭爛額,不知所措。

本書從全新角度對中共十八大11名常委候選人進行全方位政治解剖,用最新的觀察和判斷來全面解開十八大前的層層謎底。

11名候選人鹿死誰手?何頻曾獨領全球媒體,準確預報中共十六、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現在,他在本書中披露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爭奪過程。


《中共十八大常委》電子版今天上架:
http://www.pubu.com.tw/document/14068?apKey=fedd22f528



 明鏡書刊“破牆而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腐败贾庆林周永康犿 马列薄熙来溺中国茉莉花革命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