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谷開來案開審 結束將有聲明

(中央社合肥9日綜合外電報導)谷開來案今天開審,合肥市法院人員告訴記者,審判很可能在上午11時結束,並說之後會發表聲明,然而截至目前為止,審判顯然還在進行中。

法院人員說,審判結束後,法院方面將對記者發表聲明。然而,所謂的結束是指整起案件告終,還是單指今天的審判告一段落則不得而知。

儘管當局罕見讓步,讓英國外交官員獲准出席,外國媒體並未獲准出席今天的審判。

大部分專家認為,法院將迅速定罪,部分法律專家也說,谷開來案很可能已未審先判,法院並沒有公布宣判時程,部分人士估計時程可能介於1、2天,有人則預估會長達數週。

數十名員警在安徽省會合肥法院建築四周拉起安全警戒線,部分周邊街道也豎起三角錐。

谷開來謀殺案受害人海伍德(Neil Heywood)的母親安(Ann)昨天在倫敦批評媒體散布對兒子的錯誤報導。

英國媒體曾報導,海伍德涉入洗錢、為英國情報單位工作,或根本就是谷開來的「小三」。

安在家門外表示:「媒體實在讓人毛骨悚然。」1010809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