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寬衣解帶漸不悔 乳不驚人誓不休

太陽報

內地社會風氣糜爛已到了令人觸目驚心的地步,尤其是青春美少女為了出名走紅,不惜利用裸露身體炒作自己,這種以恥為榮、以羞為傲的價值觀,完全顛覆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美德,使社會的核心價值觀逐漸崩塌。然而,當局對此視若無睹,反而甘之如飴。

內斂含蓄向來是中國人的美德,尤其是涉及身體裸露方面,中國女人更是以保守著稱。但在笑貧不笑娼風氣的侵襲下,中國女人亦開始寬衣解帶漸不悔,乳不驚人誓不休。內地網絡紅人「干露露」以「浴室徵婚」一舉成名,之後在網絡上大秀特秀其裸體照片,大造聲勢。更惡心的是,干露露五十多歲的母親居然也赤膊上陣,母女合拍裸體寫真,兩個「肉蟲」的合影徹底驚呆了全國網民,連連驚呼「人類已經無法阻止她們的瘋狂」。

若說干露露母女為博出名而瘋狂,那是她們個人的品德問題,沒想到全國傳媒對此香艷新聞趨之若鶩,如蒼蠅逐臭,競相炒作,電視訪談、報紙專訪、網絡報道,變相成為干露露母女的御用工具,這是內地傳媒的集體墮落。而干露露母女在炒風下更是風騷透頂,四處代言,名利雙收。

撈錢為本 揚穢為務

無獨有偶,廣東電視台女主持伍思賢亦是敢於博出位,日前她自己向網絡上傳一短片,穿性感睡衣在床上搔首弄姿,字幕寫有「我會對你裸露身體」、「女人都喜歡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等露骨對白,聲稱要發出禁室培慾令,「睡服」一百個男人。短片一經流傳,伍思賢便迅速走紅,成為當代「最助人為樂的蕩婦」。這是一個甚麼時代?是一個敢脫就會紅的時代,是一個不知羞恥的時代,是一個笑貧不笑娼的時代,是一個愛國有罪賣國有獎的時代,中國社會顯然已經瘋狂了。長此以往,國家的元氣都會被徹底掏空,民族的精神更會被徹底閹割,談甚麼大國崛起?談甚麼民族復興?

《資治通鑑》有云,所謂政治,「政以得賢為本,治以去穢為務」。現在,執政當局卻是政以撈錢為本,治以揚穢為務。社會風氣敗壞,問題首先出在那些身居廟堂之上的高官公僕。官場代有淫人出,一代淫官勝舊官,既有搜集女性陰毛製成「貢女陰毫筆」的,也有與二十二名情人同場共飲「群芳宴」的,還有「一箭雙雕」將母女倆搞上床的,更有將風塵女由床培養到主席台的。公僕們尚且不知羞,百姓又何以知恥?

幾年前,當局提倡「八榮八恥」的新道德觀,號召反「媚俗、低俗、庸俗、惡俗」,但官員們其身不正,何以教民?連跪了幾百年的秦檜都能傲然站起來,中國還有甚麼不能跪下去?中宣部、文化部等一眾官員尸位素餐,該管的不管,不應該管的亂管,有誰能對他們問責呢?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