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康州大火 女強人喪雙親三女


康州史坦福市一棟豪宅於聖誕節清晨起火被燒毀,造成五人死亡。26日這棟豪宅前的信箱下擺滿鮮花。(美聯社)
康州史坦福市一棟豪宅於聖誕節清晨起火被燒毀,造成五人死亡。26日這棟豪宅前的信箱下擺滿鮮花。(美聯社)
康州史坦福市(Stamford)聖誕節清晨大火悲劇,燒死了紐約市時裝界知名行銷主管瑪丹娜‧貝吉(Madonna Badger)的三個女兒和雙親,讓這位時裝界女強人悲痛難當。
清晨5時大火發生後,47歲的頂尖品牌公司Badger & Winters女創辦人貝吉和一位男性友人從陷入熊熊大火的百萬豪宅中逃出。
貝吉十歲的大女兒麗莉(Lily)、七歲的雙生女兒莎拉(Sarah)和葛莉絲(Grace)均不幸葬身火海。從長島Southbury前來探訪貝吉和孫女的詹森夫婦(Lomer & Pauline Johnson)也葬身火窟。
貝吉被救出火場時說:「我一生的心血都在這棟房屋中。」貝吉一年前遷入這棟價值172.5萬元的維多利亞式水濱豪宅。
貝吉30多歲時就已擁有自己的廣告公司Badgerway Adertising,並榮登克萊恩商業周刊(Crain's)「40歲以下傑出人物榜」。貝吉1994年和Vogue and Talk雜誌發行人溫特斯(Tim Winters)成立Badger & Winters公司,並為名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及Chanel提供行銷服務。
貝吉前夫的親戚表示,貝吉的前夫「極為悲痛」。警方說,大火發生時,貝吉的前夫在紐約的家中,他得知大火的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法院文件顯示,雖然貝吉和前夫的關係多年來已疏遠,但於10月申請正式無異議離婚。法院才於21日通知雙方就此案出庭。
貝吉的父親2000年自Jack Daniels企業的母公司Brown-Foreman退休。在孫女麗莉的鼓勵下,詹森最近到曼哈坦Saks百貨公司客串聖誕老人。詹森在他的網站說:「這是我一生最喜歡的工作。」Saks百貨公司發言人茱麗亞‧班特立表示:「詹森先生是在第五街最受歡迎的聖誕老人。」
貝吉經醫院急救後,已於25日晚間出院,並轉往一處秘密所在。和貝吉從火場逃出的友人為曼哈坦Tiberias建築公司負責人波西納(Michael Borcina)。波西納逃出火窟時只穿著T恤、內褲,並打赤腳。自貝吉去年12月購買該屋後,波西納就開始為貝吉翻修這棟3349平方呎的房屋。
康州州長及史坦福市前市長莫利(Dannel Malloy)向貝吉的家人表達慰問之意。目前仍不知道起火原因,要等到消防官員完成調查後,才可確定失火原因。
貝吉一家人遷到史坦福市現宅不到一年,贏得所有鄰居的好感。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