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章子怡陪睡薄熙來?遭約談禁止出境


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供出在他的安排下,薄熙來與章子怡四年來上床超過10次。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薄熙來案今天爆出戲劇化消息,大陸女星章子怡是眾多「薄女郎」之一!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薄熙來金主徐明供出,在他的安排下,薄熙來與章子怡有不可告人關係,目前傳出章子怡已經被中國當局約談,並禁止出境。

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目前遭關押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供出他曾送給薄熙來100多個女人,其中一人就是女星章子怡,他是在2007年第一次與章子怡見面,就付出高達2760萬「代價」,此後兩人發生多次關係,同一年他安排章子怡陪伴薄熙來,付出酬勞4600萬。

徐明透露,四年來薄、章兩人上床超過10次,發生關係的地點不是在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就是徐名在北京西山的會所。同時期徐明還將章子怡送給另外兩名高官,每次都是徐明付錢,這幾年來徐明共買單8.4億。

報導還指出,章子怡和富人上床賺取金錢、珠寶和房地產著名,檯面上有一名公開的男友,但私底下經常周旋在5、6名富豪男友間,過去10年來靠著美色獲得高達32億酬勞。

台灣 聯合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