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台灣出版薄熙來案書籍 在美熱銷

記者張凱勝/綜合報導

充斥性、謊言、權力的薄案,其謎樣般的內幕總是吸引讀者想一探究竟。而與薄熙來家族有關的書籍,近來在美國熱銷,一時洛陽紙貴,許多大陸團到中文書店搶購,當作「另類伴手禮」。而其中一本由台灣出版的書籍,運抵洛城僅兩天即銷售一空。

 《東方日報》報導,洛杉磯一家中文書店經理表示,近期每天都有大陸旅行團專程前來購買與薄熙來有關的圖書及報章雜誌,陸客一進門就問「薄熙來今天怎麼樣?」由於大陸難以買到與薄案的相關書籍,他們只能趁赴美遊玩之便順道購買。

 另一方面,有關外傳谷開來先前精神狀態不穩,並於去年11月英商海伍德死後幾天,突著少將軍裝出席由重慶警方主辦的一場會議。香港《臉譜》雜誌引述消息指出,有大陸記者已取得谷著軍裝照片,但不敢公開。消息又稱,谷若被認定有精神問題,對其量刑是一大利多,不排除是薄家的支持者故意放出風聲,藉此讓谷開來得以減刑。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