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章子怡發律師信 要告港媒

(中央社台北30日電)港台部份媒體昨天大篇幅報導大陸女星章子怡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關係的傳聞,章子怡為此發出律師信,要求香港蘋果日報在今天下班前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章子怡新聞發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昨晚發表公開信,在未點名薄熙來及薄熙來友人徐明的情況下說,「蘋果日報及有關媒體的不實報導,我們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利益」。

公 開信說,「醜陋的造謠傳謠者,我們會從陰暗角落裡找出你」,雖然朋友相勸「這樣的話題,內地媒體報導上多有不便,有能力幫你證明清白的人也不便發聲」、 「越爭辯、潑髒水的人會越得意」,但這一次章子怡不打算沉默,因為讓謊言繼續,「假的也會變成半真半假、白的也會變成半黑半白」。

除公開信外,微博也張貼已寄給香港蘋果日報的律師信,信中提到相關報導傷害章子怡的名譽,要求蘋果日報在今天下班之前道歉,否則將訴諸法律行動。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公開的律師信上,徐明與薄熙來的名字都被模糊處理。

若照原訂計畫,章子怡今天要出席在海南海口舉辦的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1010530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支持章子怡!让臭名昭著的香港平果倾家荡产。

匿名 说...

为什么这类丑闻老和章子怡扯在一起?

匿名 说...

只有傻瓜才提出2楼的问题。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