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我看見2012年的第一束光



 一個不眠之夜,我看見2012年的第一束光照亮天地。
  
這個時候,我和昨夜狂歡的人一樣,對新的一年充滿期待。

 我將去世界更多的地方聞聞不同的氣息,過去幾年,正是這些不同的氣息使我看到一個可以把握、可以確定的未來,對我的祖國、全世界,對我從事的媒體行業,從沒有這樣樂觀和看到希望!
  
算計、陰謀、陷阱、背叛、血腥依然存在,但人類從來沒象今天一樣,串聯在一起,共同分享世界和獨立主宰個人命運,合力送走一個又一個獨裁獨裁專政者, 開啓一個全文明的時代。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感受,時間在加快,那是我們的希望遠比我們原來預計的加快到來!

何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