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查韦斯会见内贾德:两国领袖会面让美国发疯

核心提示:据英媒1月9日报道,查韦斯会见到访的伊朗总统内贾德时多次拿美国开玩笑,不仅称其是魔鬼,还称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会面足以让美国发疯。内贾德则称赞查韦斯是“对抗帝国主义的胜利者”。目前,美方还未就两人上述言论作出任何评价。

笑称有核弹 查韦斯会见内贾德狂拿“美国佬”开涮
两人见面十分亲热(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月9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天会见到访伊朗总统内贾德时多次拿美国开玩笑,不仅称其是魔鬼,还嘲弄地说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会面足以让美国发疯。而内贾德则称赞查韦斯是“对抗帝国主义的胜利者”。

在9日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查韦斯对记者说:“帝国主义如此疯狂的行径已经许久未见……伊朗是帝国主义美国佬的眼中钉之一,所以我们两国更要团结。当我们两国会面时,魔鬼都会发疯。”

不仅如此,查韦斯还拿核弹开玩笑。他笑称,自己总统官邸前的小山丘下就埋了一颗原子弹,到时候“小山就会打开,原子弹就会露出真面目”。说完,查韦斯和内贾德两人相视哈哈大笑。

目前,美方还未就两人的出位言论作出任何评价。不过在获悉内贾德计划访问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古巴和厄瓜多尔四个拉美国家消息时,多位美国官员曾表达过对此事的担心。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