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羅姆尼贏得新罕布什爾州黨內初選


美國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贏得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初選(10/01/2012)
羅姆尼贏得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初選。
美國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贏得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初選。
目前19%的選票已經點算完畢,羅姆尼贏得35%的選票。
羅姆尼對歡呼的支持者表示,「今晚,我們創造了歷史。」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保羅目前贏得25%的選票,位居第二。
前美國駐中國大使洪博培排名第三,贏得17%的選票。
爭奪新罕布什爾州黨內初選第四名的競爭很激烈。桑托勒姆和前眾議院議長金裏奇目前各獲得10%的支持率。
得克薩斯前州長佩裏僅獲得1%的選票。他已動身前往下站南卡羅萊納州競選。

「拯救美國的靈魂」

在投票結束20分鐘後,羅姆尼走上台宣佈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中獲勝。
羅姆尼在講話中不斷抨擊奧巴馬總統執政下的美國經濟狀況,以及他所稱的「歐洲式的社會黨」政策,羅姆尼還承諾將「拯救美國的靈魂」。
在他發表講話時,不時有支持者和競選團隊成員在台下歡呼。
羅姆尼說,奧巴馬總統已無計可施,他現在也沒有時間了。
未來幾個月,美國各州都將舉行共和黨黨內初選,選出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最後的贏家將在共和黨8月大會上正式宣佈。
曾擔任奧巴馬政府首任駐中國大使的洪博培得票率較少,這可能迫使他退出競選。
分析人士預計,約有25萬共和黨選舉參加了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