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明镜独家报导:与薄熙来有关系的巨商遭调查

明镜新闻网特约记者

北京消息人士向明镜新闻网说,就在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与其妻子谷开来在北京接受调查询问的同时,与薄熙来夫妇关系密切的多位中国巨商也遭到调查。

明镜记者从重庆、北京和大连等地得到消息,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巨商,获知薄熙来被撤职的消息之后,如惊弓之鸟。有的商人在企图离境时被海关拦截。这些巨商与一些支持薄熙来的官员,在过去一个月以来,一直在努力游说各方,试图保住薄熙来的乌纱帽。

明镜新闻网得到的消息说,被调查的巨商,至少包括万达集团的王健林和实德集团的徐明。消息人士说,巨商不仅在大连通过行贿薄熙来及其夫人谷开来得到生意上的好处,而且王健林为扩展其业务,在薄熙来在商业部长任上也得到许多照顾。

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中国官方的证实。

过去一个月来明镜新闻网不断获知关于王立军出走、薄熙来免职的独家消息,同时正获知更多的内幕消息,将在即将出版的《外參》杂志上做更详尽、更完整的披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