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明镜独家报导:胡锦涛下令撤换薄熙来


明镜新闻网特约记者

先后向明镜网提供了王立军被调查、薄熙来被撤职的几个消息来源,都向明镜新闻网证实,造成薄熙来突然被撤职,导火线是薄熙来3月9日的记者会。他逼迫胡锦涛去重庆,让胡锦涛感觉到有点像当年赵紫阳对戈尔巴乔夫的讲话,因此不顾一批太子党和薄的支持者的反对,強命撤换薄熙来。

消息人士还对明镜网透露:温家宝在这一事件中並沒有起关键作用。只是替胡锦涛讲话而已。

明镜新闻网最先报导了王立军被调查、薄熙来被撤职的消息。

更多相关消息,明镜新闻网将随後报导。更详尽内容,请见即将出版的《外參》杂志。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东方傲龙评论日期:2012-03-15 01:40:25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nid=508575&id=1137927&dcid=31

贪污腐败屡禁不止,反而越演越烈!究其原因,是目前的中国操控在一群无德-无能-无才之辈之手。以胡景涛为例,每次开会,都是照本宣读,不敢“越讲稿半字”,就知道他有多大能耐了。温家宝也一样,弄几句古诗词来炫耀自己,把自己粉饰成一个“正人君子”。其实呢,文不文武不武,连个半吊子(=半吊桶水)都够不上。令人叹息的是,现今的中国共产党内,像薄熙来这样优秀杰出的人才实在太少了!!!他想人民之所想,把权力真正地用在了为人民谋福利之上。这可以从他主政过的地方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得到证实。就综合素质,个人修养,能力和水平而言,薄熙来在中国现领导层中应归属“优秀”那一类。有像薄这样的人当国家领导人,老百姓完全可以放心。然而,从敌人的角度思考,当然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因为他太能干了,于是就有人想整到他。王立军事件的突然发生,我认为之少有以下因素:1)王立军受黑恶势力收买,最终出卖薄熙来!2)王立军受西方反华势力收买,最终坑害薄熙来!3)王立军受某位中央高层领导的威胁,最终陷害薄熙来!4)王立军本人利令智昏,忘却薄熙来对他的知遇之恩,自愿充当“倒薄打手”,以图自己往上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在政治上置薄熙来于死地的,除了中国共产党的敌人外,还有中国共产党内如温家宝那样一批“戈尔巴乔夫”式的1989“六-四”余孽。温家宝啊温家宝,说薄熙来的儿子这样那样,大多都是谣传。而你的儿子所做的那些违法之事,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而且都给你记着一本账。到你下台那一天,或者,到你闭眼的那一天,人民一定会给你算总账!!!!!

匿名 说...

薄熙来是纯粹的搅屎棍,砍头都不为过。薄熙来上台,中国百姓会遭大殃的。

匿名 说...

薄熙来是搅屎棍。他上台,百姓会遭大殃。

匿名 说...

薄熙来是搅屎棍。他上台,百姓会遭大殃。

匿名 说...

薄熙来是搅屎棍。他上台,百姓会遭大殃。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