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中国网站纷纷压低换帅消息规格,改换标题



明镜新闻网特约记者报导/遵照中宣部要求,中国大陆各大门户网站均从首页头条撤下“薄熙来不再担任重庆市委书记”的报导,将消息放到很不显眼的位置,同时标题也改作“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同时,消息内容中,突出了中组部部长李源潮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当前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

在在显示,中共高层竭力控制这一爆炸性消息的震撼力。

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新华网快讯: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德江同志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薄熙来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3月15日,重庆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当前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张德江同志在领导干部会议上作了讲话。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