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提醒当局:需防止薄熙来自杀


重庆王立军事件燃烧一个多月了,终于有些眉目了,从昨天温总理记者会修理薄熙来,到刚刚看到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看来,这回是动真的了,薄熙来完蛋了,以后的日子里,薄书记只剩下了反思。

薄会反思吗?有可能反思吗?呵呵,人们只看到他的反骨,没有看到什么反思,我看他是不会反思的。

直到人代会,看他的表演,他还是在反抗,在做垂死挣扎,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不过,薄是个急功近利的人,是一个一心想登大宝的人,所以做事有些颠三倒四,有些反潮流。

这让我想起了建国初期的副主席高岗,也是一个野心家,十分的急功近利,最后落得一个自杀的下场,身败名裂,直到现在高岗的案件还悬着呢。

所以,我要提醒当局,需要看住薄书记,别让高岗自杀事件重演。

请问薄熙来会自杀吗?我不知道。只是这些野心家,一旦倒下来,对自己的前途万念俱灰的时候,是有可能自杀的。所以,当局在处理薄熙来事件的时候,需要依法办事,需要掌握分寸,需要看住他,也需要给他讲话的机会。

如果一个不小心,象当年高岗一样,来个畏罪自杀,那可是不好玩的。

作者:德孤, 明鏡 博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