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此誠香港危急存亡之秋也

諸葛亮還有侍衞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我們卻沒有甚麼,我們只有對自由民主的渴求和信念。共產黨在最近的選舉中都全方位出擊,如在區議會選舉中種人種票,而且成功利用外傭居港權爭議令共產黨全面掌控區議會。

之後的特首選舉,我們看到唐英年所受到的攻擊,若沒有一個強大的情報機關在背後運作,是不可能達致,而在香港,有能力做到而且有動機去做的,只有共產黨。可以說,自唐英年的黑材料被揭發後,香港的高官巨賈都寢食不安,因為共產黨連官員的電郵都在監控,實際上就是現實世界的老大哥了。而中聯辦也不理社會上的議論,公然干預報章的報道,又頻密約見挺唐選委,企圖影響選情,徹底地撕破畫皮。

必然簽下賣港承諾

有能力揭發曾蔭權貪腐的,也只有共產黨,而由曾蔭權的被揭陰私,也可看到共產黨的狡兔死,走狗烹的手段。曾蔭權在任內對共產黨唯命是從,落得這個下場,原是罪有應得的,但我們要記着這並不是公義的勝利,而只是狗咬狗骨的結果,因為若果是惡有惡報,那共產黨就不能這樣橫行。

梁振英能得到共產黨的最後祝福,雖然是共產黨內鬥中江派失勢的結果,但也必然是因為梁簽下了出賣香港的承諾,此所以二十三條立法是迫在眉睫了。而當共產黨全面控制了政府後,我們唯一的寄望就是立法會了。我們要看清所有共產黨的代理人,無論是地上的代理人或是地下的代理人,在我們能力範圍,都要把這些代理人趕走。

對於二十五日的特首選舉,筆者再一次的懇請所有泛民選委抵制投票,你們若投票,我們只能假設你投給梁振英。若果梁振英就是因為多你的一票而獲選,我們是會埋怨你的。


李德成
公開大學電腦系副教授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