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渝公安局網頁 打黑資料全撤

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王立軍2月6日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事件發生後,重慶市公安局一直不曾針對這位前任長官有任何積極反應;但從大陸官媒新華社在3月15日10點55分正式發布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職務調動之後,16日起,重慶市公安局的網站即發生變化。

 《南都周刊》報導,17日起,重慶公安內部網頁上曾經風光一時的重慶市局打黑資料和實物展覽,一夜之間全部撤除,王立軍的個人報導也已不可見;而在重慶市公安局所在的大院裡,王立軍的照片被陸續取下,任內所立起的2面氣勢磅礡的毛澤東詩詞牆,牆上原有2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也不知去向。

 位於南岸茶園的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內,原本由王立軍題詞的「劍」、「盾」石雕已被鏟掉,王立軍的語錄也在第一時間被取下。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