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扁戒護外醫 署立桃園醫院:過程順利

《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戒護外醫,衛生署桃園醫院副院長徐錦池表示,上午檢查過程順利,預計下午3時完成各項檢查,數據結果由家屬對外發言。

扁上午在台北監獄人員戒護下,在6時25分抵達署桃,展開身體檢查的一天。

徐錦池舉行記者會簡單表示,扁上午先後進行攝護腺超音波、腹部超音波、心電圖、無痛大腸鏡、核子醫學鉈201心肌灌注造影第1次掃描、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檢查。

下午將進行視力測量、眼壓、核子醫學鉈201心肌灌注造影第2次檢查,結束後將返回戒護病房,預計下午3時結束所有檢查,檢查數據結果也將完成,將會向家屬報告。

徐錦池說,醫院在醫療過程中投入心臟內科、肝膽腸胃科、泌尿科、麻醉科、放射科、核醫科、眼科醫師與專業護理人員、醫檢師、技術人員等數十人參與。整體醫療檢查由他與衛生署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長陳瑞昌主持,檢查結束後將與家屬共同討論。

他說,扁上午檢查過程相當順利。

至於記者問到,大腸鏡初步檢查結果,徐錦池以未取得家屬同意下不方便說明,希望下午由家屬對外發言。

另外,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女兒陳幸妤也搭高鐵北上。在抵達署桃後,神情嚴肅,不發一語立刻上樓進入診間,陪同陳水扁檢查。1010307


前總統陳水扁7日戒護外醫,進行大腸內視鏡、腹部超音波等多項檢查,衛生署桃園醫院副院長徐錦池(圖)表示,檢查過程順利,檢查結果由家屬對外發言。(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攝 101年3月7日)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